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收到Solaris 10 DVD box

Solaris 10 DVD
昨天收到從美國寄來的Solaris 10 software Media Kit. 內有 Solaris 10 Operating System DVD(多國語系, X64/X86 DVD)*1 , Developer Tools DVD (Sun Studio 11, Sun Java Studio Creator 2 Update 1, Sun Java Studio Enterprise 8, NetBeans 5.0)*1 及 Solaris 10 Operating System DVD(多國語系, SPARC DVD)*1 共三片. 有空又可以來玩玩囉.
Solaris 10 DVD Solaris 10 DVD
Solaris 10 DVD Solaris 10 DVD

高雄木棉道

高雄市木棉花
2月底, 開車到花蓮的路上才在殘念, "怪了! 為什麼這裡木棉都開了, 為什麼民族路都沒看到?"
事後, 才仔細的看看高雄民族路上的行道路, 發現, 拜託, 開了好不好, 整條路都紅通通的. 是我沒仔細看, 不過想想, 木棉樹開花時間怎麼愈來愈早? o_O 4月, 3月, 現在到2月了...
現在走民族路自楠梓往高雄市區走去, 過了水管路就可以看到木棉花開的盛況, 再過不久, 就有白"雲"亂飄了 :)

凋謝的木棉花
凋謝的木棉花
木棉花
木棉花
木棉花
木棉花
民族路上的木棉樹
民族路上的木棉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