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Seagate 的服務!

Seagate,一間讓我又愛又恨的公司,一直以來我一直是Seagate的愛用者,但是自從40GB大陸廠的機瘟搞砸了商譽後(我們公司及我個人都領教過了),我給Seagate取了另一個難聽的名字,當然不叫希捷,我叫"死雞"牌(台語=Seagate)。

其實我一直是愛用者,我用的硬碟中我有印像的第一顆就是Seagate的40MB,我已經把它拆開,原來他是齒輪帶動的。

前一陣子家中的2年多的Seagate 200GB硬碟時讀不到時可以讀到,我原本想丟了,但想想,來看看Seagate的服務是否和我印像中的一樣不錯?我決定了寄回原廠!之前我就申請了Seagate網站帳號。
1. 12/05日上網申請退貨流程,很快就收到e-mail通知函,教你怎麼寄,怎麼包裝。
2. 12/09到台灣郵政去寄包裹,共80元郵資。
3. 十幾日去查是原廠一直沒收到,但郵局已送到。原來真的去了原廠.... :D
4. 12/17 14:49:32 收到Seagate的email,說要寄了。
5. 12/20 早上就收到一個盒裝的硬碟了。(如圖)

收到的盒子,比我大得多,但包裝的超好!可見服務的熱忱。
從新加坡搭UPS回來!

一般的 HDD.

送修回來的HDD. 上面明顯的印著 維修驗證!

上面寫著保固到In Warranty Expiration 16-Dec-2010 !

沒錯,S牌能夠存活下來不是沒有道理的。吃下M*, C*的猛獸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