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枋山中型碟子


枋山的中型碟子

枋山衛星站 上面還有中華電信LOGO及 009 國際電話業務LOGO

夜訪枋山小型碟子

這個是中型碟子

或許你會問我,那大型碟子有多大?歹勢,我也不知道。感覺上陽明山的比枋山大,所以若我叫陽明山的是大碟子,那麼枋山的當然就是中型及小型碟子。

早上抱著小朋友走了一段路, 來到了碟子區。

覺得碟子下面可移動的軌道真的是很新鮮

同事的小朋友叫小薰

PS. 不要再問這是我女兒哦,我有說明了,是我的同事女兒;叫小薰,不要再說你女兒好可愛哦,要說吳媽妳女兒好可愛哦。

真得蠻大的碟子

微波中繼站及微波鐵塔

我一直記得小薰問我,為什麼那上面都是圓圓的,哎~不知道啦,吳媽不要笑,快去找答案,為什麼中繼站是多面向,而鐵塔是單一面向。為什麼要那麼多圓圓的?

枋山會館一隅

這是國分的枋山海纜衛星通信中心

禁止下錨

中繼站

中繼站及微波電塔

Kerry's VAIO


Kerry's Vaio

Kerry因為不小心給她心愛的VAIO喝了水,前陣子告訴了我這個厄耗~VAIO掛了,開不起來了,前一陣子我北上台北參加研討會,順便去她那,她把她的VAIO送給我(其實我預訂好久了),不過還是沒有要到簽名 而且還少了一條電源線。

不過好在我妹妹也有VAIO所以借用了電源線,插了電依舊不動,風扇也不動,我想這台比我的IBM Thinkpad 還慘,看看內部。好像只剩硬碟還有一些備件可以當殺肉機了吧。

看到中華電信的信封,又提醒我了,資訊月又到了(11/29-12/7)。

97年資訊月來囉....
不過話說回來,Kerry啊,哩實在有夠甘心A(台語),前陣子到日本還會記得我喜歡的鬼太郎 (應該是受不了我一直吵她吧.. ^_^ ) 謝謝妳咧~

鬼太郎的吊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