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北海四人行

2008.08. 夏天的尾聲,我和兩位澎湖的在地人及一位與我一樣熱愛澎湖的美女一起同遊北海三島。謝謝你們都愛澎湖~這也是我生日禮物之一 .... :D

魚大哥,江湖稱三元兄,三元兄為什麼你怎麼照都帥?
左圖由唐公主提供。(拍攝地險礁嶼)


接下來這是在姑婆嶼上的古井,左圖為魚大哥,海姐及我,右圖為海姐和她的學弟魚大哥。
噗~這樣會不會洩露海姐的祕密?
兩相片皆由唐公主提供,拍攝地點左:姑婆嶼 右:險礁嶼


唐唐(唐公主說:小門的小萍小管麵線超讚的喔,超級推薦!我吃的是紫菜的)
不過唐公主不是吃素哦~還在店中大啖肉干呢!哈~
拍攝地:小門小萍的店

唐公主有金雞獨立的本領,能隨便在海上撿根漂流木表演特技!
拍攝地:險礁嶼

其實上張相片是剪的,說明是唬爛的,不過公主的動作是很帥氣的啦
妳看閱兵踢正步也沒她的正。
右圖是甩衣服的感覺,結果讓我拍成像丟鉛球 -__-
拍攝地:險礁嶼

旅遊日:2008.08.17.

唐公主的 澎湖 blog : 64個群島.我的家.澎湖
海姐的blog: 海的女兒
三元大哥的blog: 發現澎湖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意外的生日禮物

那麼多年了,除了家人外,也沒有幾個人會記得我生日,更別說到禮物了,今天2008.08.20.和Rachel一起騎腳踏車,她好貼心的買了個小蛋糕說要幫我慶生 T_T(超感動),還說若我在她面前吃完它,她會很開心,當然,蛋糕就沒拍照了,因為已經被我啃完了 :) 她另外還送我兩罐保養品,看來,我真的需要保養了是吧,Rachel?最後謝謝妳,Rachel,今年準備要送妳的蛋糕因為妳不在而作罷,明年看我吧 :)

Rachel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