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七月七日雨,八月八日晴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八八節,也就是父親節,祝全天下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您辛苦了!

昨天和Rachel做了件瘋狂的事,就是騎單車,害Rachel被家人罵,真是不好意思。I'm so Sorry, Rachel. 不過就如妳說的,不做虧心事不怕,不過我還是要說父母親還是會擔心嘛,所以我們還是要注意安全,晚風吹來真的特別的"輕"涼 :)。

其實今年是特別的一年,天氣不是很穩定,高雄下雨率又偏高。且今年七七節(情人節或七夕)竟在八八節(父親節)的前一天。如果大家都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話七七節就會變成"妻""妻"節囉? 七夕整晚高雄都狂下著雨,我試著跟媽祖娘娘說,請給我一個騎單車的夜晚好嗎?沒想到下班後雨就停了,就這樣我們才能一起去騎單車,雖然時間有delay了一下,不過還是完成了。

左:七月七日最後一小時及八月八日最早一小時路徑圖 右:楠梓區部份地圖

左上圖兩條路線,一條是我出發的路,一條是我們一起騎及回家的路,總計快20KM,歷經快2個小時,不過邊騎邊聊天,不會累,也很愉快,時間很快的就過了,就這樣,我們度過了2008年七夕的最後一小時及父親前的頭一小時。

左:都會公園未完成路徑 右:楠梓七號公園內公墓附近

上面兩張圖是一張在後勁公園東未完成的部份,畢竟現在是好兄弟的月份,我們不要去驚擾他們,我們在那田園附近聽蛙嗚及橋畔看溪流。

另一張是Rachel怕黑沒完成的都會公園,下次天色較亮時我們再一起來吧,雖然早點來就沒有螢火蟲可以看但或許有機會看到晚霞,再騎到農會附近吃妳愛吃的東西 :) 記得再展現妳有趣的肢體動作哦 :P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奧視中華

奧運即將開始,對奧運有興趣的直播迷們,請鎖定中華電信 -> hiChannel 直播網奧運全賽事直播,或 emomeMOD
中華電信的電信寶寶也為中華隊(台灣)加油哦!

左:棒球(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了,奧運會未來將暫停棒球比賽),打槍(我怎麼叫那麼難聽名稱),右:射箭及抬拳道(我看起來很像相撲),不過有朋友說我放的位置不好,箭對準了小雞雞 :D

四個電信寶寶

四個電信寶寶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8/1 微風徐吹的高雄

一般來說,我的單車行多半是傍晚,也就是上白天班,晚上騎也是有,今天晚風特別涼,尤其是去澎湖躲颱風悶了好幾天,今天休假應該出來透透氣了,正好有買東西要給Rachel,所以就騎車出來晃了,結束了拜訪Rachel後,騎到後勁溪時突然覺得它好靜,遠方的中油火炬把它的溪面照得發亮,想不到白天看到黃澄澄的溪水(連想多待一會兒都不想),現在我還想留下來看看它。

中油與後勁溪(夜)

中油與後勁溪(日)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Sunnie


風兒姐姐(藍寶石),這樣叫好像不是我的習慣 :)
我的習慣應該是大聲喊一聲"姐~生日快樂"。姐,我們在澎湖認識的時間已經十年了哦。今天是妳的生日,祝姐 生日快樂實現自己的希望我等妳的炸彈哦,也謝謝妳對我的支持及關心、照顧 ! 謝謝姐~ :D
姐,妳知道嗎?我真的很感謝妳,不是借車哦!謝謝妳~
過完姐和"妳"的生日之後,接著就換我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