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高鐵清明假期車票預售


網頁公告-高鐵清明假期車票預售

雖然有些人認為高鐵是搶錢的公司?不過,公司的目的就是在以營利為目的,畢竟不是每個企業都是"慈善"機構。雖然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喊的震天響亮,不過還是要活的下去才有CSR不是嗎?

不過我倒是蠻佩服高鐵公司,可以把首頁置換成類似公告一樣(以這個來看就是訂票公告變成首頁),要再點第三個按鈕才會進到我們一般所謂的"首頁",一般來說,我們似乎不會用公告來取代首頁,也就是無論如何首頁仍然會在,而公告只是放在顯著的地方。

清明假期車票(2009年4月3日至4月5日)實施全車對號座,4月6日起恢復自由座服務。
並請利用以下相關通路購票:
網路訂票:2009年3月21日 00:00
車站售票窗口及自動售票機:同各車站服務時間
語音訂位專線 4066-0000*:自2009年3月21日 00:00 起至4月6日24:00止(第7節車廂無障礙座位預訂及轉接專人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 06:00至24:00)

*苗栗地區請撥4266-0000,台東、金門地區請撥4666-0000馬祖地區及行動電話請撥02-4066-0000*以上皆為付費電話(果然是金金計較

爭議的小綠人


大家習慣的小綠人
第n版的小綠人

記得之前吵的火熱的小綠人=_=這有什麼好吵的?更好笑的是之前新聞有說台北市自稱有自行車小綠人號誌"目前全台共有4組,且全都在台北市,並號稱獨步全球",這身在高雄市的居民我來說,這有什麼好炫耀好臭屁的?2008年高雄早就有騎單車的小人了,也一樣會隨時間逼近而愈騎愈快,所以台北市的官員是話唬爛,不然就是沒有出京城不知民間事。找一天我再把騎車小綠人補齊,不過我還是想應該把小黑人也找到 :D。

之前大家都不想要小黑人,不過我倒想去拍小黑人,我印象中還有,下次趴趴走時再補齊它,把原本的行人燈號誌(沒有小人的),第一版小綠人,第二版小黑人,第n版小綠人都給補齊。

這篇的小綠人應是小黑人後的改良版,一樣有小綠人,不過沒有秒數,秒數就是旁邊那一圈綠色圈圈(貪吃蛇/貪食蛇 :p),走完時就變小紅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