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爭議的小綠人


大家習慣的小綠人
第n版的小綠人

記得之前吵的火熱的小綠人=_=這有什麼好吵的?更好笑的是之前新聞有說台北市自稱有自行車小綠人號誌"目前全台共有4組,且全都在台北市,並號稱獨步全球",這身在高雄市的居民我來說,這有什麼好炫耀好臭屁的?2008年高雄早就有騎單車的小人了,也一樣會隨時間逼近而愈騎愈快,所以台北市的官員是話唬爛,不然就是沒有出京城不知民間事。找一天我再把騎車小綠人補齊,不過我還是想應該把小黑人也找到 :D。

之前大家都不想要小黑人,不過我倒想去拍小黑人,我印象中還有,下次趴趴走時再補齊它,把原本的行人燈號誌(沒有小人的),第一版小綠人,第二版小黑人,第n版小綠人都給補齊。

這篇的小綠人應是小黑人後的改良版,一樣有小綠人,不過沒有秒數,秒數就是旁邊那一圈綠色圈圈(貪吃蛇/貪食蛇 :p),走完時就變小紅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