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九年後的大團聚.

邁入第九年了,88年進中華電信,我們"同班同學"小佐,終於在"漫"跑近九年後抱得美人小昭歸了。
不過我仍想問,小佐你跑那麼久是睡著了嗎?
還有小昭,妳嘛幫幫忙,ㄍ一ㄥ那麼久在ㄍ一ㄥ什麼啊。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大老遠跑去捧花沒接到連小熊也沒有?

婚禮開始了.....但這一組不是新人(那我拍什麼啊?)

真的要開始了,門上打出囍字!

新人進場了 哇!小昭妳打扮那麼可愛哦。

這個捧花就是妳忘記的嗎?害我肚子餓 :p

甜蜜的新人....小佐真的是從頭笑到尾,一定很樂吧。

這一幕有後續的,不過我覺得我的部落格是"普遍級"的,所以就選這張,燈光暗氣氛佳!

雙方的長輩

經理跳出來了。

這一幕就是....搶小熊,喂~小昭小佐,我怎麼沒有。

這一幕是主持人在長舌中,我在想兩位新人心中想的應該是,喂~哩係供煞啊嘸(妳是說完了沒?)。

現在是來電傳情的活動,想不到第一通就打到現場我想距離最遠的同事,大笙哥,遠在越南的副總(當然他不是副總,不過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在我眼中,他就是副總 :D)在油價高漲,機票難求的此刻划著獨木舟,克服萬難從胡志強市,哦~說錯了,是胡志民(明)市划回台灣,還行經釣魚台。所以在南台灣的我們怎能不上來呢?

另一個抽中的是玲阿宜。不過這幕畫面有點怪。這是怎樣?哈,別亂想...

夫妻倆倒酒

這個是交杯酒,很有默契哦。

小佐的惡夢來了....敬酒,大家等著他...
小成比出手勢,來吧,乾一杯~其實旁邊的人都要乾杯。
小佐我想應已喝了數十杯了吧。好吧算50杯好了。

玲阿宜說:來乾杯~
小佐:不行啦~大家都乾還得了。

玲阿宜,不管,我先乾(怕了吧,小佐,人家阿宜是有練過的)

小佐:糟了~玲阿宜空杯了,看來逃不了了。

好吧~吼乾啦。

接下來這幕很怪,新的男女主角出現了嗎?原來經理和主任當起超媒了(超級媒人)

原來,小安和小萍是一對..........不不不,醒醒~

這時阿輝表演餘興節目,夾汽球,不過失敗了。

我們這一班的女生(有幾個是轉學生,所以我不認識),前面那個紅衣小妹,我真的很怕妳曝光耶。

那個紅衣小妹妹是誰家的啊。是那個"佩機PiggX"的嗎?叫妳要把女兒教好,這是婚宴耶,怎麼搞曝光啊 :D。

我們這一班的男生,好像少了小漢,還有其它人嗎?那些叛逃的不算 :P。

我們這一班女生當媽媽的,怪了,姐~妳躲在裡面插花哦?還有小萍,妳忘了換場嗎?這裡不但是宜還是媽咪耶。

這人數就多了

好了,美女(阿輝叫什麼"頭"的,好像和豬有關?)一枚,可惜品切,不能預購。

大笙哥及阿娟一家

大笙和我們合照

大笙一家和阿輝合照

大笙一家和我

小妤一家

新人和阿娟一家

新人和玲宜及小朋友

新人和姐,小萍,惠宜

美女的合照,要SHOW的是腳上閃閃發亮的鞋。

大笙,姐,兩位宜,小萍和新人合照

新人和大笙一家

我和兩位宜

第二攤-鮮芋仙(明明就很近,走了半小時)這一攤還是大笙副總請客 :)
按我的貫例,結婚叫"宜",生了叫"媽咪",只有姐保留,其它全加上"小"或"大"字輩,聽起來怪噁心的。
要照片的請MAIL給我,一張500,下個月隨帳單收費。費用項目S6000
小佐和小昭是我台北最要好的夥伴之一,也是團隊中的幾對之一,祝福他們 :)
以上記錄我們美好的情誼,文字不當之處不要記恨哦 :) 願大家都平安,心想事成。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可愛的韶妹之女-阿阡

台北日記待補, 先貼貼可愛的阿阡. 很有個性的小女生哦. 出生時3700壯壯小妞.
阿阡是 男生? 女生? 這種打扮我也看不出來...
阿阡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似乎說....沒看過嗎? 看啥? 這很像韶妹.... 哈
我很肯定阡是妹妹啦, 她在畫什麼呢?
阿阡這張超口愛啦..
阿阡心想, 叔叔這東西真怪, 拍照還會閃紅燈哦.
阿阡拿著桃子來.....叔叔吃.......

小提琴驗收

之前和Kerry妹說好了, 上台北要驗收小提琴, 雖然Kerry說拉的很爛, 不過很精彩啦Kerry, 多加練習還是會出頭天的.... 哈.加油!! 有空再整理台北三天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