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ゲゲゲの鬼太郎 60's 70's 80's 90's & TV DVD BOX

終於把鬼太郎的四個年代買齊了,第五年代也就是現在日本還在演的以後再說吧,不過第五年代的部份現在就能買到囉,一集一盒,有興趣的人去敗吧,小弟沒辦法敗下手。

這裡就是全部。右下角箱子(80's BOX)上是80's,左下角箱子(60's & 70's BOX)上是60's, 70's,90's沒有大彩盒,但DVD BOX比80's 更多,我放在80's DVD BOX上,最上面的是TV's BOX 兩盒DVD一本書,還有一個特典-土牆(我想是滑鼠墊吧?)

80's VS 90's

ゲゲゲの鬼太郎 60's 70's 80's 90's & TV DVD BOX 全部的盒子

ゲゲゲの鬼太郎 90's & TV DVD BOX

今天,Fedex來問路,結果遇到老媽,問說這間在哪,我媽一看,啊不就我們家,送貨員說請拿1千元來找 -_-,想不到這次竟然被課了關稅 o_O 想不到我勾錯,International Economy選成International Express除了多了¥1100外還被課了稅近一千元(比運費還貴) >_<


盒子上寫附稅單,但這東西明明在境外買的,也沒見到稅入啊。之前也都沒稅,為何這次...
算了,反正喜歡的東西。不過改天要來問一下關稅單位。

這就是90's的BOX外盒,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很小盒,可能因為特典的關係吧。

90'S 內盒+TV版 這次和以前不同,多了封模。

拆了封模,下面有訂貨單,還有一張G230(飢餓30)WV的單子。

左:90's BOX 右:TV's BOX

抽獎卷正面

抽獎卷背面

90's的內盒DVD套,和60's, 70's一樣有海棉

90'S的特典,我也不知道這能做什麼?除了螢光(黑暗中反光)外還有什麼特殊功能?

這次較棒的是,終於90's有自己的保護盒子裝了,不以60's, 70's, 80's 只有原本的盒子。這次多了保護盒。

左:鬼太郎和貓女 右:鼠男
這兩個小圖可以在內附的書找到,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