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意外的生日禮物

那麼多年了,除了家人外,也沒有幾個人會記得我生日,更別說到禮物了,今天2008.08.20.和Rachel一起騎腳踏車,她好貼心的買了個小蛋糕說要幫我慶生 T_T(超感動),還說若我在她面前吃完它,她會很開心,當然,蛋糕就沒拍照了,因為已經被我啃完了 :) 她另外還送我兩罐保養品,看來,我真的需要保養了是吧,Rachel?最後謝謝妳,Rachel,今年準備要送妳的蛋糕因為妳不在而作罷,明年看我吧 :)

Rachel的禮物

8 則留言:

wanchenlin 提到...

8/23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etcmis 提到...

? a~ 你是...?

匿名 提到...

嘿嘿!我也祝你生日快樂!

etcmis 提到...

謝謝海姐黃太后.... 哈~

匿名 提到...

耶..生日喔
快樂快樂啦....

etcmis 提到...

謝謝唐公主!!雖然妳晚了29分鐘。不過還是很開心。

匿名 提到...

人緣不錯喔!
很多人都知道你生日耶!
當然,以後我都會記得的....
因為可以和我家的二個小朋友一起慶生耶!
               腫雀

etcmis 提到...

腫雀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