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Kerry's VAIO


Kerry's Vaio

Kerry因為不小心給她心愛的VAIO喝了水,前陣子告訴了我這個厄耗~VAIO掛了,開不起來了,前一陣子我北上台北參加研討會,順便去她那,她把她的VAIO送給我(其實我預訂好久了),不過還是沒有要到簽名 而且還少了一條電源線。

不過好在我妹妹也有VAIO所以借用了電源線,插了電依舊不動,風扇也不動,我想這台比我的IBM Thinkpad 還慘,看看內部。好像只剩硬碟還有一些備件可以當殺肉機了吧。

看到中華電信的信封,又提醒我了,資訊月又到了(11/29-12/7)。

97年資訊月來囉....
不過話說回來,Kerry啊,哩實在有夠甘心A(台語),前陣子到日本還會記得我喜歡的鬼太郎 (應該是受不了我一直吵她吧.. ^_^ ) 謝謝妳咧~

鬼太郎的吊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