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謝謝小真的日本櫻花明信片

小真的掛號信封和卡片
宜真, 一個美麗清秀勇敢, 充滿挑戰心女孩子. 她是我在中華電信
數據分公司的同事, 2005.08. 公司民營化時毅然離開中華電信, 辦理了
退休~那時我認識她應還不到2年吧?
幾次去台北時有看過她, 一個嬌小可人的女孩子 :) , 就這樣單身去日本
進行獨立學習之旅(學了一手打果汁的好手藝, 不過我還沒喝到.... -_- ),
唸書還得了獎回來!! 今天收到小真從日本大阪(OSAKA)買給我的3張風
景明信片了~~ 真樂!!
想不到小真還記得一年前去日本時我交待她, 我要櫻花!! 她今年三月底
要學成歸國前我又請她幫我買明信片. 她沒有忘~~ 這明信片我會留一
張下來, 其它的寄到澎湖給妳....
櫻花明信片
回到台灣, 沒幾天後我就打電話給她寒喧了幾句~今天04/13, 我就收
到了名信片, 心中非常的溫暖及開心, 不過, 我跟她說了明信片中竟少
了她的簽名照 -_- , 不要留言給我說要小真的簽名照, 一律不准.....:D
明信片背面
明信片正面
櫻花明信片
櫻花明信片
Posted by Picasa也希望她在台北, 未來5/7到光寶科一切順心遂意 加油!
小真 , 要保持聯絡哦~ 祝福我們的友誼!!
ps. 現在妳不會寄預繳方案的優惠給我, 所以安啦, 我不會催妳優惠代碼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