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中華電信澎湖會館

2007年,有兩次機會來住中華電信會館,八月時住望安會館(行通),十二月住澎湖會館(南分)。
二級離島和澎湖本島當然不能拿來比,澎湖會館在馬公市信義路3號,也就是澎湖服務中心,不過服務中心是正面向而會館就要從轉角處進去,不過很近啦,一個轉角,目標明顯,絕對不會迷路,接近以前的中油的小加油站(撤了,現在有座拉小提琴的小孩)。

我住的是五樓
五樓長廊兩牆都有掛澎湖的景色

這間就是我住的506號房,但門上都有一個澎湖景點,像506是望夫岩,因為是冬天,所以比較不搶手吧。夏天要搶的話就要早點訂了。

很寬敞,住我一個人的話真的有點浪費....

乾溼分離的浴室,很乾淨

一個人怎麼睡二張大大床呢?

應有盡有,LCD電視就在牆上,抽屜有電話本,旅遊指南,桌上有杯子,有小冰箱,沒水的話去走廊倒水。

看了,是否是很想去住,夏天來住會館,出門玩水,回來炎炎的夏夜當然有冷氣 :)

另附早餐卷

門禁自己來,相信所有的員工都會愛惜自己的會館。
有任何事CALL會館館理員葉財吉大哥(很熱心的)!隨CALL隨到,退房時間在早上,詳細時間我忘了,若行李要暫放可以請葉大哥幫忙。

1. 便宜
2. 自己人服務好
3. 就在市區
4. 早餐卷兌換也近
5. 離中正路等觀光街及菊島之星也很近
6. 離租車店也近
7. 離文康市場早餐店也近
8. 離南海旅客中心也近
...
有要來澎湖旅行的員眷們可以考慮自己的會館哦! 2007年我來澎湖五次共40天,相信我的推薦不會有錯的!若租不到會館或是您想住民宿也可以來問我,當然行程也OK :)

相關文章: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值得推薦的澎湖本島住宿(C)
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中華電信澎湖會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否要中華電信員工才能入住會館?一般平民可否訂房入住?

etcmis 提到...

應該是要員工才行, 不過歡迎您致電到澎湖服務中心找會館專案葉經理詢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