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Kerry's VAIO vs. 我的 IBM X20


IBM X20 (KR)

VAIO PCG461N (JP)
Kerry的VAIO系統掛了,看到她的NB,發現真的很小,連保護袋都做的很精緻,就像桌球拍收納袋一樣,她的NB也有一陣子了,不過看看他的OS合法作業系統貼紙是Windows XP,不禁讓我想到我的NB,不過VAIO能用成這樣也......Orz 。
再來看看我的IBM X20(OS Label: Windows 98),我的第一台也是最後一台IBM NB(因為現在沒有IBM NB了),也是一直用到現在的PC,雖然速度很慢了,但是很穩定,之前還讓我拿來當SERVER(幾個月都不關機)。2006年LCD陣亡了,我想,用了六年了也差不多了,因為也過保了,所以就不修了,索性拆了LCD繼續服役,今年年底他就過了八年生日了。下圖就是我IBM X20的英姿,使用方式,當然是外接螢幕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