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Starbucks 星巴克第一店馬克杯

今天,收到表妹的禮物,原來是星巴克第一店的馬克杯,這是我第三個杯子(留在身邊的第二個)。有關於第一間星巴克可以看我在 [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Starbucks 星巴克第一店 ] 這一篇文章。

Thank you ! Julie & Eric :)

Pike Place Market - Starbucks
馬克杯
棕色第一店的 logo

4 則留言:

Julie 提到...

Glad you finally got it. Jenny and Andy got it for me when they went last November ^_^ see hilo photography link on my blog for their trip.

etcmis 提到...

Just help me say "thank you" to Jenny and Adny :)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可以請你表妹幫我買這個咖啡色的杯子嗎?我有在蒐集星巴克馬克杯,超級想要收藏Pike Place Market這個杯子,可以麻煩你表妹幫我買一個嗎??再麻煩你回個信,謝謝。我的信箱是ufopsir@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ebay 就有了... STARBUCKS+COFFEE+PIKE+PLACE+MARKET+CUP+M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