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無言後勁溪

不打算多說...請看圖片吧,後勁溪(上游為獅龍溪)是如何的?看看後勁溪的日、夜,看它是怎麼搞的?白濁色?黑色?綠色?棕色?再看看白色的泡沬?溪上的小魚屍體?河道Y奇挫格,你說後勁溪沒有被污染?騙瘋A~
以下的照片為2009/03-2010/04 約一年的時間所拍的。

後勁溪最近的樣貌 2010/04/05 這樣很好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就讀海青工商的1位學生,

因為我們也對"單車步道"這個主題很有興趣!

所以決定以這個為主題來做成網頁,

其中1項道路便是後勁溪,

因為很多原因,導致我們小組先前去拍的照片損毀,

最近也一直下雨,實在找不到時間可以去重拍,

交件的日期又快到了,沒有照片很難繼續下去,

剛好看到您的網站,以及您拍的照片,

不知道您願不願意提供後勁溪源檔的照片給我們呢?

我們會在網頁著名提供者以及您的網站,

如果有讓你被冒犯到的感覺我很抱歉!

可以請您盡速回覆我嗎?

我的Emil是:kitty0527k@yahoo.com.tw

etcmis 提到...

源檔的照片是指原始檔案嗎? 那麼很抱歉, 我可能沒時間找原始檔案哦, 若不嫌棄, 這篇文章上面的資料可以使用. 只不過這上面照片沒有依照先後順序, 所以請您自己過濾.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在編一本反五輕血淚史的書
見你的部落格中有後勁溪完整照片
能否提供使用
我們會在網頁著名提供者以及您的網站
謝謝
我的Emil是:choju0578@gmail.com

etcmis 提到...

Dear 訪客,
照片引用是沒問題,但您有寫到係因為要寫作"反五輕血淚史"一書。但此照片無法直接、間接證實後勁溪污染單純僅由五輕造成(可能還有民用水,灌溉用水,仁大工業區、台塑等污染源)需特別著明,避免讓民眾直接聯想後勁溪污染元兇僅有中油五輕,可能較為適妥。以上回覆

joan 提到...

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後勁溪的污染牽涉到上中下游
和大社、仁武還有家庭廢水排放都有關係
這一部份我們的內容都會提及
謝謝您願意將照片提供給這本書使用
本人代表後勁反五輕基金會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