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鬼太郎字幕問題

前幾天看 animax 鬼太郎4,除了鬼太郎的朋友及妖怪名字有點怪外(不過還可以接受啦,反正是翻過來的),發現了有趣的事, 您有發現Animax把鬼太郎字幕打成鬼太""說實在的,還真難打。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看的真仔細!不說我還真沒注意到呢!哈
不過也可能因為等看晚上十二點半的日文重播
大都呈現半昏睡狀態吧....XD

先說聲謝謝
看到版主給的網址上查了一下價錢
麻...
真的頗貴...(汗)

匿名 提到...

看了你全部"鬼太郎的文章 給我很驚訝 既然可以全系列收集到...利害 這應該全都日文版本吧 本人也是鬼太郎迷 只可惜我只會點點日文 要不然就會跟版主一樣 全部搜括起來==哈
因此想問版主台灣是否有可能會出中文化版本嗎 ANIMAX現在播中文化 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出DVD嗎?~~

etcmis 提到...

是真的很貴的DVD, 這些DVD全部是日文版沒字幕的, 你一定會說我日文很好, 其實, 我看不懂日文, 但別忘了卡通就是有魔力, 想想小時後不識字, 也能看懂卡通呀. 台灣有沒有中文化, 應是說會不會有中文字幕, 我想你要問日本或是台灣有沒有代理商吧. 不論怎麼用, 一定要有代理權才會有中文版的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