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原來台北也可以這樣"玩" Orz

2008.08.30. 因為師姐要北上訓練,而我因為長官要嫁女兒所以我們就一起上台北,我們搭國光客運,哪知道不到四個小時就到台北了,這可苦了我們。
會議是九點才開始,我們不到六點半就到台北,a~~~那怎麼辦?台北的早晨是很無聊的耶,又悶也找不到樂子。連火車站地下廳的冷氣似乎也才要開始運轉,很悶...突發奇想 買了張雙連的單程票,從板南線的忠孝復興站轉木柵線到動物園站,搭捷運晃台北 -_- 好冷吧~我也覺得冷到不行,原先還想搭到淡水,不過時間可能沒那麼充裕,所以就決定到木柵動物園去吧。
台北的捷運是很方便,等不到幾分鐘就有涼涼的電車來接,所以就邊"肚姑"邊吹冷氣搭捷運晃台北,不過還是要注意,不同站有2小時限制。所以呢,剛好就好 :)

動物園站

左:捷運站 右:貓空纜車

動物園站 右:迎面而來的捷運列車

好了,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冷氣也吹足了,師姐去受訓了,我呢?我正在想要去哪,因為還那麼早Kerry一定還在zZ。所以呢,我就到公司晃晃吧,因此我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

這個蓋子還蠻有趣的,在南部都是一塊鐵蓋,而這不是,上面還有中華電信的LOGO。

來到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在前陣子已被換成自由廣場。

鴿子在一旁悠閒的曬著日光浴

兩廳正在整修

穿越過中正紀念堂,來到了信義路的公司,這段路我應該走了兩年多了吧。
很熟悉也很陌生 :D 看著7-11倒了又開,開了又倒,現在又開了。離開公司後,我到了Lina宜家,看到她的三個小朋友,都長得好大好可愛唷 :o


走進園區看看,新的交通部和中華電信大樓,很氣派 -_- 我們南部都沒有像樣的建築,這建築內部還有中華電信健康會館。

金碧輝煌的GOLDEN TOWER,上還有藍天浮雲,可以沒照出它"金"的樣子

08.30日在捷運地下街看到的夾娃娃機,想不到這年頭豆豆龍還流行?好囉,該去找Kerry妹囉。

08.31 在一間星巴克外面拍的,我記得我也有一隻熊,好像給Smile妹了,那隻是西雅圖的熊,而這兩隻哥倆好的是台灣和北京,不過和現在的情勢一點都不搭,不過這衣服的顏色就有趣了。

08.31. 離開Kerry家時拍的任天堂台灣總代理-博優有限公司。及附近大樓玻璃窗的倒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