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什麼是六三三?

所謂馬政府六三三是指:經濟年成長率達6%、失業率降到3%、年國民所得達3萬美元(說三萬美元要到2016年,不過您覺得您和您的內閣們這樣子可以撐到2016年?)。
不過今天看到網路上的633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6是指上任油價漲6元。3是要開放3通,另一個3就是
不統不獨、不武三"不"。
哎,看到財經人士說的一句話:我們來了個天兵總統。
我只希望,633不要是失業率6%,股市下探3360,三餐吃不好、睡不好、買不起(三不);再吵其它的議題也無助於台灣經濟,阿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Etcmis

版大你好
有個問題要請教你
我打算這個月去東嶼坪住個五天
但我找不到任何交通資訊和住宿
我想找個可以發呆的地方
卻不知如何前往
請大大幫幫忙
可以的話 可以e-mail給我資料
越詳細越好 weiyi4546@yahoo.com.tw

weiyi

etcmis 提到...

hi, weiyi,我想您貼錯地方了. 不過還好我還是有看到, 基本上我還是一樣,在留言板回覆您,我發現您六月也有在其它的blog留言,若您仍是由台北來,那很抱歉,沒法度. 你要自己問有沒有合法的海釣船. 高雄是有, 若你願意從台北->馬公, 馬公->望安, 您可以先申請, 記得帶證件, 從望安搭漁船到東嶼坪, 因為東坪目前沒有交通船, 長住人口不到十人, 所以你要請人接你, 也需要花錢(既然你要住五天,我建議第一天先到西坪玩,多花個幾百請船老大等你,可能2-4小時不等, 也或許更少時間,您要自己橋時間, 再轉進東嶼坪). 若您能解決這些, 再來聯絡住宿也不遲. 東坪就只有一個"類似"民宿的地方, 就在港口旁的阿伯家, 基本上你先準備好約半萬元. 若有問題請到"澎湖‧妳的家"來提問哦,謝謝.

匿名 提到...

Hi 版大,

偶已經在澎湖‧妳的家
提一些問題摟
麻煩幫忙解答
感激不盡

weiyi

etcmis 提到...

Dear weiyi, 已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