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似乎我的直覺很準. 哈~我真的不是石頭..:D

感謝我的好朋友.. 家人當然還包含 Kerry, Carole, Smile, Sunnie 這些不在戶口上的姐妹們 :)

我覺得我的直覺似乎很準....


有時我覺得, 這很怪, 我覺得愈來愈接近的事, 明明就感受到愈來愈親近, 但直覺就是似乎就要愈來愈分離.


坦白, 似乎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O_o 許多好朋友都覺得我很像石頭, 你們也幫幫忙, 我也是有感情的好不好, 你們說, 我這個朋友就像石頭, 可以和你們分享快樂及痛苦, 當你們"暫時"不需要我時, 我也會靜靜的在一旁, 雖然其它時間我還是很吵, 很煩, 不過等你們累了, 難過時想要找我訴苦, 我永遠在那個地方, 傾聽你們的訴說, 安慰你們...


你們不搭我調時, 我仍夠繼續唱我的獨角戲, 似乎, 我沒有那麼的在意, 連最後驚覺傷害到我時, 我仍對你說, 不需要對我說抱歉... 一切都那麼的單純.


其實, 這要說是我笨嗎? 哈...


我是很珍惜我的朋友... 我很希望我的朋友大家都過的很好很好, 我寧可受傷的是我. 但是千萬別讓我天天受傷哦..... 天天受傷也有一天會重傷不治吧 :D

沒有留言: